close

IMG_2298.JPG

這次邀請到歌迷朋友~小娟DJ開箱!

文/小娟
修圖、潤稿/小女子

1/29發行,30日簽好名、31日讓我收到,

當晚睡前交稿也算是火箭般效率了🙏

加入花花聯誼社,就有好心姐姐粉幫忙張羅簽名

原版是沒簽名的唷!)

 

探討內心世界呈現的方式,當然會有別於跨越時空~

比起黃倩倩的驚奇開箱,許凱凱就是中規中矩的精美小禮盒

 

 

外封底

IMG_2300.JPG

內封面

我毋是你想的遐爾快樂乍看有點憂鬱的主軸,收到實品,反而是帶點曙光的暖色調。

封面封底都選了強烈光源的照片,外封面是向光,外封底和內封面則是側背光,

天光濛濛亮,有一種重新出發、無限可能的期待。

 

攤開就是無限許富凱照片吃到飽

IMG_2331.JPG

 

 

衣服造型質感十分到位,畢竟打頭陣就是NT$69000,おしゃれ的Burberry😎

考量台語無字,以前台語歌詞都是音近混搭,這張很用心的在歌詞的部分校正或加上注釋,

其實歌詞也是歌詩,好作品也很有賞析價值。

IMG_2332.JPG

聽歌只聽好不好聽,看了歌詞本一個個唱名,才知道後面的團隊有多龐大,

弦樂配置、樂器演奏、錄音、混音、配唱,都由不同組音樂人主導,

讓整張專輯風格整齊,但細聽又覺得豐富

IMG_2333.JPG

剛出的時候,我就覺得<YMCA>這首歌好像有啦啦隊在跳舞,SEE ~這和聲的陣容!

IMG_2379.JPG

他們就是許先生的啦啦隊無誤啊 (蓋章)

 

以下2項個人意見~

來電答鈴可以用一張小卡附在裡面就好,不要印在盒子上

IMG_2382.JPG

那些資訊雖然也是CD很重要的業外收入,10年以後這些資訊可能都會變得無用,

CD若沒意外會在我家住好幾十年,so......

 

CD的位置是沒上光的灰紙板

IMG_2321.JPG

完全沒有貼皮甚麼的,有點歪腰

打開左邊很美、右邊很素,讓我差點以為是半成品....?

至少要像外盒那種上亮光的卡紙吧......

(以上缺點瑕不掩瑜,只是一點小建議)

 

 

很有熱情,自告奮勇說要開箱文~

等到真的要交照片,又覺得手殘對攝影技術不太有信心......

硬是拍了三個背景,希望可以多賣幾張

(這次實體跟數位隔太久啦!!!)

#實體唱片不能亡💗💗💗

 

加映演唱會情報,熱賣中!

詳情請見寬宏售票系統

undefined

想聽許富凱歷年的更多作品請詳見
許富凱《我毋是你想的遐爾快樂》專輯點評
許富凱《縫夢》專輯點評
百萬王子—許富凱與一點我的喜好
許富凱《少年夢》專輯點評
許富凱《等無愛》專輯點評

《明日之星同學會——十週年紀念專輯》專輯點評
在婚禮上合唱的台語幸福戀曲

小娟DJ:許富凱沒主打也好聽金曲Top.5

想隨時聽到好聽的台語流行歌嗎?請在FB搜尋 小女子の台語歌天地

每日嚴選近期好聽、好唱的台語金曲,不怕你聽膩,只怕你沒聽過!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