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我的眼睛還不能看太久電腦,但我休息的時候都在聽歌,已經忍不住了~

歌詞:

伴星月追風 行心內頑強的方向 
賭強來流浪 為著自由告別創傷
女人心目中 忍耐並無代表軟弱
委屈中堅強 目屎背後攏是驕傲

失去的期待 漸漸冷淡心嘸存在
感情的世界 不願幸福毀在你手中內
退色的約束 早就變質袂擱重來
燒置阮心內 是無名的憤慨

火燒 你留著的傷 阮袂認命 任由你來大聲
火燒 滿腹的苦衷 阮袂擱再認輸 乎你車惶 *乎你車惶

點評:

這次就不要廢話太多吧T__T+

聽這首歌的時候,郭婷筠的嗓音一開始像單簧管,悠然純淨,帶點管樂的錚然又有點木質的直。

等到銜接處到副歌,一舉又成了打擊樂的感覺,原來我剛剛聽的是鈸磬收斂的聲音嗎(笑

郭婷筠聲線的穿透力在副歌一舉顯現,我是沒有仔細聽歌詞,只覺得那種嗓音彷彿撥雲見日的清風,有點冷又有點溫暖。

說好不廢話~

雖然現在的狀況我更喜歡靜靜暖暖的歌,不過偶爾聽這種一振精神也很棒~

雖然郭婷筠在節目中常常說自己不夠柔,小女子覺得其實並不是不柔,而是率真,一種勇往直前的生命力。

像現在播的那首<分擔>,我就覺得很不錯,下次youtube有歌再來分享!

 

想聽黑色炫風郭婷筠的佳作請詳見
郭婷筠《女人膽》專輯點評
2014郭婷筠<女人膽>
獻給那些破碎的心:2014郭婷筠<分擔>
2016郭婷筠<女人>
2017郭婷筠<不應該>
2018郭婷筠<愛我有偌重>
《明日之星同學會——十週年紀念專輯》專輯點評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