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潛好幾年,看來高佳群是要重新出發了~

歌詞:
(台)世界這呢大 你將手交乎我
想欲跳舞看電影 乎我做你的伴
You won't be lonely
You got me
So don,t be shy baby
(國)就讓愛瞬間爆發
(台)雖然我這趴 我不是壞囝仔
甘願作牛作馬 乎你ㄟ幸福第一名
You are my only
(台)愛你做我的Queen
So baby be my lover
(國)對你愛無限擴大
Love you won’t stop
Love you I can’t stop
(國)一起加入愛的Party
翻轉快樂的定義
Love you won’t stop
Love you I can’t stop
 (國)為你上山下海  愛你愛很大Never stop
(台)無人會凍愛你親像我
不顧一切疼你那性命
山盟海誓已經無時行
我會打拼證明乎你看
(台)無人會凍愛你親像我
無暝無日作你的靠山
未來的夢有外遠外闊
乎我陪你牽手作陣行

 

雖然上一張專輯很多歌都不錯,但沒有給小女子一種「哇好棒一定要推薦」的驚艷感,

這次公司幫高佳群打造的主打歌非常適合他,尤其他說出「我不是歹囡仔」這句話,真是世界上沒有誰比他適合了🤣

這次不走溫情路線了,乾脆走「囡仔」風格,有點像草屯囡仔那種電音饒舌,主打性格路線。

高佳群從紅人榜過關斬將,本來就有唱現場的實力,他的台風相當穩,以前表演的集數是所有男選手中最熱的,

當然經過再教育後多少有影響,就要看他自此的表現有無改過,多去公益活動、增長正面形象,洗刷一般歌迷對他的成見。

這首歌編曲跳脫典型,但其實在編排上並沒有搶過歌手的風采,詞句間留給歌手的空間還是很大,普通歌迷哼起來也不難。

歌詞也不是特別難,題材是青春熱血的愛戀,呼應音樂氣氛,更切合歌手的性格

在紅人榜出身的諸多年輕男歌手中,高佳群氣口最重,他雖然不是典型唱腔,唱出來自然而然是母語人的聲調掌握,也有這一輩的野性奔放。

上一張專輯主打溫情風,可能有點限制他的特長,這次第二首主打歌出來,我就有種「中了!」的感覺。

MV也非常酷炫,沒有給歌迷一個很敷衍的視覺體驗,畫面營造和音樂非常洗腦,想讓人一聽再聽。

看了MV,有機會我也想看高佳群上紅人榜唱現場版,脱去電子混音,或許更能凸顯他的氣口優勢,

如果能運用他以往的舞台魅力,並兼修實力演出,這首會成為他的主打歌。

在club聽到也不奇怪,想開House Party必選!希望第三波主打會有更多驚喜~

 

看更多高佳群的相關作品
2016詹雅雯&林喬安&溫瀚龍&高佳群<無人瞭解我的愛>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