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要製作好聽又好唱的口水歌,真的不用屈就某標準化作業或原曲照搬。

歌詞:
女:看著你阮心花盈盈飛
      唉呦喂面紅紅頭犁犁
男:沒關係我知你驚歹勢
      唉呦喂心也會彈琵琶
女:甘講這是戀愛的感覺
      聽詳細阮不愛白賊話
男:完全無問題我實在又坦白
      絕對袜乎你生氣來後悔
女:歐巴你古意也性格
男:蘇尼歐溫柔賢慧
女:相信咱有緣來相會 
男:感謝上天安排的機會
      心愛的雙手來牽作伙
女:心愛的咱腳步走同齊
男:心愛的夢充滿著美麗
女:心愛的咱深情無代價
男:心愛的雙手來牽作伙嘿嘿嘿嘿嘿
女:心愛的咱腳步走同齊嘿嘿嘿嘿嘿
男:心愛的夢充滿著美麗嘿嘿嘿嘿嘿
女:心愛的咱深情無代價嘿嘿嘿嘿嘿
合:不需要山盟海誓

 

這首歌非常有趣,動感的舞曲風格,強烈的節奏感十分洗腦,

讓謝雷來唱本身就很新奇,我聽到前奏就開始擔心他老人家,是否能罩得住副歌的激情(?

女聲我第一次聽,唱腔跟謝雷很配,至少比他謝家班裡的小姑娘好,聲線有肉底,唱這種舞曲有底氣,

尤其是副歌的嘿嘿嘿嘿嘿,我覺得女聲還比男聲放得開,氣息很咕溜。

歌詞也是屬於大膽老練的戀愛,不但肉麻地互叫「歐巴」跟「蘇尼歐」,結尾還說「不需要山盟海誓」,聽慣深情的誓言,這邏輯倒是推陳出新。

曲調洗腦不俗,起伏不大又有重複音階,真的好聽又好唱,唱一唱還想搖頭擺尾,K友們值得一學。

不過必須要說MV有點減分,謝雷實在不適合拍這種動感有節奏的畫面,或者說鏡頭要不斷快轉角度用剪接營造動感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