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有點搞不清楚最近振揚影音怎麼了(甚至連他名字都不太清楚是哪個ㄧㄤ2)

所有歌手都轉移到金元寶了,是倒了嗎???有誰為小女子解惑一下?

算了一切不重要,重點是蘇宥蓉何時改回本名了?是因為「蘇路」不走運嗎?(呆)

總覺得她用本名唱歌比較帶勁耶!之前買過他跟阿傑的合輯,完全無感,〈太平輪〉我只聽見阿吉仔......

歌詞:
男:明知你是我的一切 失去你我變正狼狽
女:過去講的山盟海誓 已經隨風飛
男:賦我一個新的機會重新來挽回
女:愛已過去 情無地找
男:你甘願意擱一拜做我的寶貝
女:船過水無痕 如何再回
男:如今才知當初是誤會
女:你沒賦我機會來解釋
男:如今我知當初是誤會
女:愛的色彩已經變黑白
男:為你思思念念
女:我也擱會不甘
合:甘講你(阮)的身邊有人陪 咱 總是情關難過

 

蘇宥蓉真的跟蘇路不一樣!她的聲音有表情!

這首歌是近半年來江志豐老師唯一令我驚豔的一首,

開頭高拐的旋律很適合鄔兆邦平凡卻古樸的音色,蘇宥蓉濃郁亮麗的嗓音讓人進入狀況。

音質一淡一濃,聲線一薄一厚,蘇宥蓉善轉音,鄔兆邦勢如破竹,形成十分鮮明恰合的映襯,

我不能把這首歌的鄔兆邦稱之為花托,因為他的表現比起蘇不遑多讓。

副歌兩人針鋒相對、交叉相詰,聽在耳裡滿滿精彩,彷彿能化為戲裡男女,又氣、又悔、又無奈。

 

欲聽蘇宥蓉更多精采作品詳見
鄭君威《無情刀》專輯點評
戴梅君《皇后的新衣》專輯點評

欲聽鄔兆邦更多精采作品詳見
2018喬幼&鄔兆邦<拜託月娘>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