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著收藏歌單的陳淑萍,想想差不多也該寫篇她的專推了XD

歌詞:

愛著你的心 藏著有你的笑容

是我 一生愛情的太陽

不驚雨若落 孤單寂寞誰人沒?

有你 做我的偎靠

思念 若親像掛佇目珠內的雨

只有風 會當笑我瞎呢憨

女人 的青春溫柔只有對你講

若有你 就有阮的幸福

小雨一直落 捧著歲月的風霜

為你等 在思念的夢中

 

 

陳淑萍是我少數聲線不粗、音域不低卻十分喜歡的歌手之一,

她的唱腔有種自然的甜味,跟龍千玉技巧堆出來的不同,是真的甜

可唱悲歌又不會不自然,反而別有風味。

這首歌是她擅長的甜歌,無論曲調、歌詞都為她量身打造,我想不到誰能比他唱得更好

她把一種戀愛初期的期待、甜蜜唱得入木三分,而且非常自然

跳槽豪紀以後MV拍得更精緻了,男主角是我的菜啊>//////////<

對眼神、遞耳機、戴帽子、搶書.....各種細節都讓人覺得好浪漫,

真的看到一個不止高畫質,也高品質的MV,邊看邊聽彷彿身歷其境,完美!

 

想聽陳淑萍其他精采作品請見
2014陳淑萍<阮的幸福>
2015羅時豐&陳淑萍<我的傷心誰人知>
2016陳淑萍&莊振凱<情花>
2018十大推薦台語對唱歌(下)
2019陳淑萍&翁立友<你我之間>
台語和華語的對唱情歌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