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已經默默滿三千很久了...只好來認真發文慶祝一下,避免不進則退>"<

憑良心講最近發片的歌都很一般...歌沒特色人也沒唱出韻味。只能發黑特文了QQ

 

今天要談兩個月內聽的新歌!

1.唐儷《一暝三冬》

除了主打歌以外都很一般般...不只是歌沒什麼特色,唐儷本身也是問題。

那首<幸福路>的首句就配哭腔,唱得好像誰家死人一樣,配上腹腔+頭腔共鳴,嘴形唱出來就是沒有甜味。

其他歌也有類似這種表錯情的事,不該有喉音時發喉音、該淡時倒打一把濃膩。難道是連歌詞都看不懂...?

 

2.戴梅君<公主時代>

戴梅君又濃又烈的金屬音果真是見仁見智的喜好。更遑論電音主打歌不是我的菜,她最近似乎越來越走謝金燕風格了...

誰叫海角男兒跳槽了,中唱只剩林俊吉能匹配(說好的徐立鴻跟蘇振華呢!!!!?)

可是我真的覺得中唱裡面的對唱組合就這對效果最差!儒俠對俠女、玉女都應對自如,但面對殘影都能蜇人的戴梅君完全被壓落底啊!!!!

我說的就是<嫁娶>這首歌^^儒俠清淡悠長的嗓音可惜完全變成無味...

 

3.葉諾帆<你是我的玫瑰>

一開始我就不看好他~音質確實夠厚,但底藴不實啊~就算唱氣勢滿滿的歌也聽來空空,唱抒情歌又缺乏引人入勝的技巧。

主打歌開了三次才聽完...其他歌也聽了也不耐煩。第一次有小女子難想像可以唱什麼歌型的人...他腹腔再練個三五年再出來我再買!!!!

 

以上心得未來將併入2015年專輯點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梅君 葉諾帆 唐儷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