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聽了十遍以上才有感。

歌詞:

女:將我的心放乎飛 等你返來找

男:雙人真愛有勝過 山盟海誓

合:心永遠行作伙 心永遠相牽連

嘸驚人生風雨有外多

男:愛若親像一把火 永遠溫暖妳心底

女:為你我心無反悔、生生世世對你飛

男:漫天風有漫天雪、寂寞的心有妳陪

女:一生的情無空白

男:愛你

合:今生今世 真愛無價!

 

當初官方頻道一釋出就點來聽,奇怪的是~連聽三遍都不記得聽了什麼。

我不死心,拚了命的Re啊Re!!!!就不信聽不出什麼,

難聽也好、無感也罷,一首歌過耳總會有什麼留下吧!?

十遍以後突然開竅了,原來是旋律太順、歌者的聲線也太順,音符過耳了無痕。

我試著跟哼一兩句,果然自然而然便唱出旋律,並非沒記住,而是不知不覺。

這首歌海島男兒斂起所有的銳氣,誠摯地唱出「誓言」,

並稱職做好張秀卿的花托。

張秀卿在這首歌其實也沒有大出風頭,她像是跟男聲跳華爾茲,即使她是主角,步伐圓融、有進有退。

在閱聽者耳中就是合作無間、天衣無縫的暖意,或許聽過不記得旋律,心中卻被春風撫過一般舒坦。

 

更多張秀卿精采作品詳見
張秀卿《那麼愛你》專輯點評
2018張秀卿<戀戀東北岸>
2016張秀卿&莊振凱<真愛無價>
2012張秀卿&李明洋<今生無緣>
2018十大推薦台語對唱歌(上)

 

更多莊振凱的精采作品詳見
海島男兒——莊振凱與我的一些喜好
莊振凱《八字命》專輯點評
虐戀情深的冰火——莊振凱&洪百慧
2018莊振凱<心不甘>
2016莊振凱<手中戲>
2016張秀卿&莊振凱<真愛無價>
2016陳淑萍&莊振凱<情花>
2016張蓉蓉&莊振凱<誠懇鬥陣>
2015莊振凱&向蕙玲<最美的嫁妝>
一月:唱出打拚人生的芭樂台語歌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