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雅雯第一首讓我拍案叫絕的歌!!XD等官方版MV出來再補連結~

  

歌詞:

陰暗的舞會是為誰人開

佇多情的暗暝

鬧熱熱情迷人的言語

說愛你

霓虹燈孤單迺來迺去

有幸福的香味

留戀跟你相別的城市 kiss me

一聲等你等你我的honey

真心袂當懷疑

若是無愛無愛請你閃開

離開阮身邊

愛是世間獨一無二

若是對阮擱暗示

青春袂堪為你浪費

甭擱擱擱饞

花言巧語只是作戲

情話講得亂亂墜

癡情佇叨位  閃開

 

之前不是沒聽曹雅雯的歌,然而她的聲線略偏高,聽在耳裡像高山溪澗:涓涓細流,卻銳可移山,對小女子來說太不舒服了。

然而這首歌卻恰如其分地發揮她的特色,主歌每句話飄抖的尾音耐人尋味,平時的銳意變成魄力,

而且她高音本來就非常出色,到銜接處(一聲等你等你...)生動而魅惑,簡直show girl上身!!!!!(我絕對不是說她本人w)

一進副歌雖然受旋律限制有點重複,從K歌角度來看非常順口,好哼又好學,符合人體工學的程度簡直洗腦!!!

最後一句的「閃開」,每次都有不同層次,是畫龍點睛的神來一筆!本來就很佩服曹雅雯的技巧,這首歌表現得精彩絕倫!

MV的葉諾帆超搶戲!!!!!他置入性行銷對了!

有了他,整首歌變得非常有趣,雖然他的歌唱得不夠味,演這種戲卻入木三分,也許可以考慮入演藝圈XD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