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是真的覺得不可能超過8000人次才寫感恩文,沒想到沒過多久會破10000人,

不只因為金曲獎那篇,其他文章的平均閱覽量也有顯著成長。

雖是如此,寫完文後,小女子還是不免俗地進入小小的低潮。

 

早就看破金曲獎手腳,只是這屆名單太誇張,已經觸及小女子攤在地上的底線。

自己家的小孩平常要稱讚要批評,都是很平常的事,但當眾被別人甩巴掌卻不能算了,

這樣選,無疑否定人家的存在意義,是可忍孰不可忍。

小女子平常也罵歌手罵公司,可我都是基於「現實考量可以改進的部分」提出批評,

例如這邊不要那麼多和音、那邊不要後製回音,這邊怎麼唱比較好、那邊幹了啥不得我心。

歌手可以聽也可以不聽,我說的也只是一家之言,自己知道怎樣可以更好就行了,歌迷有耳朵會判斷。

如果安於現狀,覺得不需要擴張歌迷群,那更不要理我,反正有人認公司出品。

我沒那麼重要,但歌迷的心聲很重要。

歌迷聽什麼、買什麼歌、追什麼人,難道是我一人說了算?還是評審一群人說了算?

最終我寫文的目的也只是更有說服力的推廣台語歌,

但我受不了身為歌迷的我們被慢待,還有我們精心栽培的歌手被打臉

於是成天聽那些被嫌棄的台語歌,撫慰了心靈卻寫不出好文......

現階段只能寫些推廣小孩們的作品,讓歌迷看見他們奮鬥向上

接下來慢慢恢復衝勁吧⋯⋯也希望歌迷多多聽新歌、新作品,給小孩們力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語歌 金曲30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