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在此祝歌迷同好們新年快樂!

今天我要來閒聊新年新希望,歡迎跟小女子分享你的2019新理想~

我有聽歌強迫症,新上架的歌一定會run一遍。

我也有評論強迫症,有心得不吐不快。

秉持這簡單的初衷,小站如雪球般愈滾愈大⋯⋯直到迎接這一天,已經是好大一幢。

不管run過多少,小女子都牢牢記得,每個天時、地利的當口,那首感動我的歌。

最難忘的是打開時無心,不禁投入歌裡,然後會心一笑,或潸然落淚的瞬間,那是作為閱聽者最幸福的時刻。

人生感動更幾時?知己又多少?與人相交不過須臾感受,但與曲共鳴,卻能留存經年。

感慨蔡小虎的感情歌唱給多情人聽,一聲聲一句句問也問無。

同感謝金燕風吹心肝,冷淡心酸一路陪我獨行,

同問林俊吉癡情無效、青春會老,傷心甘有需要?

多虧郭婷筠說乎我為你來分擔、補你傷心網,

還有蔡佳麟說相信我,我會陪你作陣行,揣同一個夢。

接受洪百慧的人生茶,捧杯敬月感謝天地,因為有緣作伙,即三生有幸,生死有命沒得奢求。

即使人與人有時像邵大倫說的,我看你、你看我,緣分行到這毋知袂講啥,

憤慨至深,就跟黃妃一起唱乎爽吧,人生呀,不過來拚一口氣,毋免不如意!

謹記吳申梅說:咱攏要足幸福,袂記坎坷的路途,

慎戒秀蘭瑪雅的體悟:無人是永遠的伴,甲己的雨傘甲己舉!

——人生走這一遭,雖風風雨雨,也難得精采。

就讓我說一聲輕輕的感謝,對出生到現在扶持過我的親人、朋友、同僚,還有在這默默關注的各位閱聽者。

乎我們2019繼續作伙打拚,做自己,還有別人的靠山。

ps.真歌詞,真感動。上文提到的歌,看你知道幾首?詳介盡在小女子の台語歌入門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