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這首歌跨年~分享給大家。

為了郭婷筠在羅東夜市等了四小時,聽了三首歌也算值得。

不愧是小女子重點注意的對象(゚3゚)~♪live也超有power的!!!!!!!

本來我在一條街外的小七滑手機~~聽到她的聲音立刻就衝回去~~

唱到心坎裡啦XD

 

不過張文綺就令我很失望,雖然我知道他是載歌載舞起家的,

但<叫我女王>主歌開始時我居然聽不出來那是音響裡本來有的伴唱和音還是她自己唱的!!

雖然她忙著跟歌迷互動,我仔細聽她沒在唱的時候背景的人聲還是很大噢~~

到後來她雖然開唱了,整個淹沒在音樂裡,虛虛的=__=

於是本來只想聽她一首歌的我特地留下來聽第二首歌....

超誇張!我是來到明日之星觀眾大挑戰的現場了嗎?

歌曲的喜好先不提,她唱歌感受到ㄍㄧㄣ的顫抖,彷彿把聲帶絞得很緊

聽得耳朵好緊張,一點都不舒服!(#`Д´)ノ

把聲音唱出來共鳴不是唱功的基本嗎?

說真的我對音色雖有喜好,但沒有高下之評。然而沒有實力的人說穿了就是不值得我聽!

沒關係~橫竪張文綺是歌舞派~唱功還在其次,只要給她的歌好,年輕人去KTV也可以學~

這麼說,她還是為台語歌的未來努力的重要角色呢~(☉∀⊙)

總之各位,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女子 的頭像
    小女子

    小女子台語歌入門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