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看到門口那雙鞋 想要問妳誰人的 
妳講沒啥好解釋 因為咱的感情出問題 
為妳付出著一切 如今換來妳的反背 
從今以後甭相找 是妳害我 這呢狼狽 

一句話一滴血 我的春天在落雪 
滿腹的怨恨攏袂退 原來妳的真心全是假 
妳的情要叨找 放我自己在怨嗟 
到底我是算啥貨 講乎清楚 我會放妳自由飛 

 

某一天re明日之星的藝人交流賽,看到王識賢教許富凱怎麼唱得硬氣,

才恍然以前自己不喜歡他們都是同一個理由:聲音太軟,音域也差不多,

我想許富凱再二十年就能追上王識賢了(我對他期許真高...

 

唱腳踏車是很好啦,但不是那麼甜的歌就沒優勢了,

不過王識賢唱現場很硬,怎麼錄音室出來的版本一點都沒霸氣?

 

剛剛去把這首歌聽了一遍覺得還是聽他現場唱就好,他的技巧只能聽live(跟普通的相反?)

不過這首歌真的好聽,旋律可中可台,可唱出來有各自的風味,並不會腔調不好就很像唱錯語言(笑

 

王識賢的唱腔比較少喉音,不過他轉音會縮緊喉頭,增加聲線的稜角,有特色,讓人一耳就認出,

但小女子個人不愛這味。比起他來我比較期待海島男兒來唱,應該會硬得比較自然。

好歌錄了不好的版本真是令人糾結呢~╮(╯▽╰)╭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