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歌配好聲。

歌詞:

女:有情人伊的心 只有阮住在裡面
男:月娘啊有看見 看見雙人的心 牽作陣
女:愛的小路 阮將心交乎你
男:我不甘來辜負妳的真情意
合:只有將妳攬在阮身邊

男:愛妳的記憶 無論千年萬年
女:有你的情意 跟你海角天邊
男:若有妳 我一生無空虛
女:愛著你 阮抹來放抹記
合:妳是我的春天 我愛妳

 

之前小女子對吳俊宏沒什麼偏好,他年輕,聲線薄,但音色濁,有時聽起來很不順耳。

不過這首歌很適合他,不愧是石國人老師,這種舞曲也能寫得這麼精彩~(*´▽`*)

這首歌向蕙玲維持一貫的水準,清亮細緻的聲音加入一點甜味,引人入勝

吳俊宏就表現得可圈可點,這首歌對男生的要求我覺得比較高,

曲風走舞曲偏鋒,轉音太硬的不行,且不適用喉音,低音域跟聲線太薄的可以消去

(小迪哥、本土一哥、楊哲、羅時豐跟陳中等都掰了)

要當柔中帶剛的向蕙玲的花托,太溫柔、音域太高的不行,

這時候聲線濁一點鈍一點反而加分,(許富凱、海島男兒跟儒俠也GG)

與向蕙玲的清亮做對比,男子漢的聲威立顯,沙沙的聽起來很舒服又安穩。(only you沒這麼沙感...)

何況又要考慮年齡上的配合問題,要是太資深的聽起來真的會不搭。

這次真的煞到豪記小王子了>///////////////<

雖然這跟喜歡上他的聲音還有一段距離,下次有時間再去run一下他的作品。

或許又會挖到寶呢~(*゚∀゚*)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