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令小女子嚇到吃手手!

歌詞:

一首美麗的情歌 
我麥大聲唱乎你聽 
花花世界有你才精彩 
感謝你陪我來走 

這條路有你陪伴 
鹹酸苦淡有我來擔 
月光照著 雙人的形影 
牽著手抹孤單 

美麗的情歌 
作陣來寫 
寫出咱的情 咱的名 
心互相依偎 
無論是花開花謝 
為著你 為著你 心甘情願 

美麗的情歌 
唱乎你來聽 
我一定用真心 
用一生 做你的靠岸 
無論是春夏秋冬 
攏有我 攏有我 
甲你作伴 
幸福就佇遮

 

我聽到這個多歌,還是第一次有一首旋律跟編曲這麼像日本流行歌,

而且歌手也唱得儼然跟日本流行歌沒兩樣!

好啦,這首歌沒什麼台語氣口,葉勝欽走溫柔暖男路線,腔不重,屬於清水派,

唱這種新式台語歌還算適合,一不注意就把它當日語歌聽了!

算是與眾不同的另類入門台語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文末推薦同張專輯的主打歌<一言難盡>,好歌,要是葉勝欽在字句中間畫的重點更明顯些,說不定有可能紅!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