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舉手勢了....為啥每次推歌都好像在逗傑克王子啊!!!!!!

歌詞:

(女)咱的愛 海連天 天連海
   千里萬里也袂凍阻礙
(男)我置茫茫大海  為妳心放置厝內
(女)我的心  隨你航向天涯
(男)我是行船人 一去一年半載 思念妳 妳是我的心愛
(女)千山萬水   袂凍阻擋咱的愛
(男)為著妳   我一定返來
(女)等待船回航 幸福滿滿載
(合)鴛鴦相會   雙喜緊飛來

輕快又不失台味的對唱歌,最近廖老師的作品都有好好發揮喔~

女聲纏綿、男聲堅實,兩人交換著誓言,節奏強大到忍不住跟著搖頭哼歌。

楊欣樺的特色就是中音,主歌她表現得十分出色,穩重又不失嬌媚,就像珊瑚紅的玫瑰,

傑克唱腔質樸,語氣誠懇真實,是堅實花托。中音踏實,高音敦厚,聽著十分順暢。

兩人非常有默契!

兩人不是第一次合作,MV中,傑克終於不負眾望,有、表、情、了

就算只是手勢頻頻動作也好啊!!!!!!就算再怎麼怕生第二次也熟了吧>///////<

最關注面癱的崩壞了

 

欲知兩人其他好歌,詳見

2017方瑞娥&傑克<天涯同心肝>

2017蔡麗津&傑克<望天有情>

2017楊欣樺<安可>

2016張瀛仁&傑克〈相思作弄〉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