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李明洋的唱功實在出神入化。

歌詞:

男:我的心若無妳甲我牽作伙 可比天頂的風吹
    斷線飄飄墜落地 
女:我靈魂若無你甲我伴相隨
      親像是一個無主的孤魂亂亂飛
      這段情前世註定無塊找
男:今夜的酒杯甲妳共明月
     感謝天地 乎咱緣份綁作伙 作陣飛
    我用生命愛妳今生到來世
女:寂寞的心有你溫暖我心肝底 有你陪 不驚人生的風雨有外多
合:咱的愛就親像一把火燒袂退

這首歌裡,李明洋既是稱職的花托,也是個金光閃閃的男主!

主歌進來他就引領節奏,嗓音飄揚又不跳脫,自信又不張狂,

後起的女聲怩怩裊裊,嬌媚不失風骨,尤其到「這段情」這句,尾音拖拉下去,男聲順理成章托起,

帶到副歌,男聲顯著而不尖銳,那句「我用生命愛你今生到來世」的轉音太驚人了!!(  ̄□ ̄;)

女聲表現雖然也不錯,當然不比男聲出色。

整體來說,是一首可以欣賞、順順聽完的好歌!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