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

歌詞:

女:是你一點一滴 偷走阮的心 是阮心甘情願 毋免你要還
男:是你清清楚楚 出現面頭前 賦我神魂顛倒 從此袂平靜

男:甘著愛問啥原因 紅線會將咱結鬥陣
女: 嘸免計較 誰卡犧牲 誰會卡贏面

男:我會珍惜這段情 嘸驚風風雨雨的過程
女: 情債落水 平平會沉 真心尚要緊

女:我會伴你過一生
男: 我會請天地證明
合:因為你是今生 阮甜蜜的責任

 

這次本土一哥都跟丁姵均合唱呢......丁姵均最近唱腔有點奇怪,假音好像比真音還多,小女子不是很習慣。

聽久了有一點刺耳,不過若只聽一哥唱就十分悅耳~

這首曲式非常新,歌詞也甜到骨子裡。

一哥很久沒唱這麼甜的歌了,之前跟郭婷筠唱的歌都帶點俏皮笑料,或者看破人生那種苦盡甘來。

丁姵均在一開始的主歌表現得還OK,平穩帶點嫵媚,一哥濁濁的聲線很有磁性,沒有太多技巧雕飾,聽來很可靠。

副歌由一哥開,扮演穩重的花托把丁姵均載上天際——

等等,飛太高了吧Σ(lliд゚ノ)ノ!!!!!句尾整個轉假音啦!!!!!!!

幸好一哥下一句神救援,穩重的聲音把場子鎮住,兩個人的聲線都旋得完美,但是我依然覺得副歌好不搭啊....

為什麼丁姵均不維持EP中悲歌風格的真音呢!!!!!!!!我還比較接受那種共鳴啊!!!!!

真是敗筆...雖然他那種嗲嗲的風格還可以~

好吧~其實這首歌評是MV打出來就寫好了~會放出來因為今天是聖・誕・節

希望大家甜甜蜜蜜大團圓聖 誕 快 樂 (๑´ㅁ`)~~

小女子繼續徵能跟我對唱台語的歌友~~~(面卡拉OK機反省...

下次就有飛仔麟整張專輯點評了(●` 艸 ´)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