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綾難得出唱跳精品,今年必聽!

歌詞:
音樂聲聲聲催心晟    歡喜聲伴阮心快活
今日的主角是你甲我  愛的路是咱的名
一蕊蕊玫瑰透心晟    一幕幕影片像電影
幸福的party有你甲我 祝福的歌真響亮
放送 放送 跟我行  愛你第一名
將你的雙手交乎我  糖甘蜜甜通心肝
放送 放送 跟我行  愛你第一名
將咱的真心來交換  永遠來作伴
將咱的真心來交換  永遠來作伴
Rap:
桌聲伴著笑聲係呀哇謝置這
炮仔聲音樂聲拍仔聲真響亮
嘴甜甜 人水水 氣勢無人比
你若想要鬧熱趕緊跟我行

一綾的唱功沒話說,本來就有氣口又有功底,這次讓他唱跳電音讓我開了眼界~

進歌「放送」、「放送」的詞超級洗腦,明快的電音節奏讓人精神一振,

元氣十足的嗓音帶起主歌,順耳的和音、圓潤的聲線讓我連連點頭。

曲調鮮明不刁鑽,聽了幾句就琅琅上口。

歌詞乍看之下是示愛,其實應該是對熱愛聽歌、唱歌的歌迷們而唱:

聽好聽的歌聲、看好看的表演,和歌手在表演中互動,這就是我們快樂的泉源。

歌者用他富穿透力的氣口一字一句把對歌迷的告白唱出來,我聽了也熱血沸騰!

編曲也非常現代感,開頭的「放送」男聲好像是傑克 rap份量也剛剛好,不會很突兀。

不僅被洗腦了,很想聽聽現場唱這首歌、魅力四射的一綾!

 

想聽一綾其他好歌嗎?詳見
一綾《為你剖心肝》專輯點評
2014陳夏蓮&一綾<姐妹情深>
2016一綾〈心過站〉
2017十大推薦台語對唱歌(上)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