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溫馨感人的一首歌。

歌詞:
咱作伙親像是朋友
看到你是少年時的阮
你的天真活潑解阮的憂愁
這是天安排的情份

感謝你貼心的照顧
指引阮一條光明的路
常常置阮強欲失志的時陣
解阮心內的煩惱

乾杯啊,祝你一路攏順風
那遇到困難你就寫批甲我講
未來的路一定有風有雨
我永遠記得你對我的體諒

乾杯啊,祝你一路攏順風
一時袂慣習你就寫批甲我講
你的鼓勵不時乎我力量
將這份感情放在心中

 

非常樸實的開頭,因為陳盈潔真誠、溫厚的語氣,感情很快地在心田蔓延。

可以套用在母女、老少、忘年之交,呵護彼此、感謝對方,

鳳娘當時的唱腔還沒有很成熟,幾乎是裸白的語氣,託賴陳盈潔鎮場,

這也無妨,本來就很溫暖的一首歌,即使不是專業的歌手,真心為飾足矣。

聽著聽著就好像回到高中畢業離家時,父母的諄諄叮嚀。

看著逐漸長大的小輩,真想要摸摸他們的頭,唱出一路順風,有我們做後盾。

 

看陳盈潔更多精采作品
2003陳盈潔<破浪人生>

看鳳娘=張艾莉其他精采作品
2016鳳娘<傷心淚痕>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