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令小女子耳目一新。

歌詞:

愛情酸甘甜 劇情親像咧扮戲
山盟海誓到底算啥咪
聲聲 honey honey 越頭感情騙騙去
真心當作無限提款機(唱國語)
明知你花言巧語溫柔陷阱
猶原袂凍覺醒
甘說我失去勇氣愛你恨你
乎你吃甲死死死
決心要離開 追求幸福的開始
將你 get out 我的天 踢出一邊
明知你花言巧語溫柔陷阱
猶原袂凍覺醒
甘說我失去勇氣愛你恨你
貪戀你情意綿綿
決心要離開 追求幸福的開始
將你 get out 我的天 踢出一邊
將你 get out 我的天 麥擱擱纏

印象中的詹曼鈴是個很溫柔的人,唱的歌或酸或甜,大概都是婉約的小女人。

這首歌路本來給楊欣樺那樣的聲線唱很普通,配給詹曼鈴卻意外合寸。

主歌些微小性子、些微輕蔑的語氣,到副歌全然直率的陳白,一氣呵成。

不像一綾的濃烈、楊欣樺的醇厚,她非常真誠灑脫,讓閱聽者容易入戲

雖然聲線偏細,歌者轉音十分圓潤,掌握了這種易跑破的快歌,值得讚賞。

同場加映&李明洋<風風雨雨作陣行>,一聲兩聽。

 

#佛系講評

想隨時聽到好聽的台語流行歌嗎?請點粉絲專頁 小女子の台語歌天地

每日嚴選近期好聽、好唱的台語金曲,不怕你聽膩,只怕你沒聽過!

 

欲聽詹曼鈴的其他好歌詳見
2018十大推薦台語對唱歌(上)
2018王中平&詹曼鈴<心痛無藥醫>

欲聽李明洋的其他好歌詳見
2012張秀卿&李明洋<今生無緣>
2017李素專&李明洋<愛像一把火>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