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專輯出了,就來回溯好聽合唱歌~

歌詞:
女:
甘是有人在創治  偷提去我的真心
那會有人乎阮照三頓相思
半暝啊又閣來失眠

男:
愛的禮物送袂停  乎你開百貨公司
你若風颱我讓你歹性地
日日歡喜笑微微

女:你問我甘有甲意  你這款的男性
男:你頭低低  心花花  真歹勢  滿面紅記記

女:我愛你愛甲  甜甜甜
男:我疼你疼甲  滿滿滿
合:感情那會這呢水
合:我 (你) 一定寶貝你 (我) 一年閣一年

女:我愛你愛甲  甜甜甜
男:我惜你惜甲  綿綿綿
合:兩人同心過日子  幸福就是一生有我有你

男:雖然有時戇大呆  你若打算真無彩
女:有意愛又閣不敢報你知
男:毋驚墜落痴情海

 

回來看這首依然甜意滿滿啊!要不是2016出的,早就獲選十大對唱金曲啦!

黃妃跟李子森雖然年齡有差,但聲線合得嚇嚇叫啊!!!!

這首歌做得很棒!主歌一上我只能跟著聽,不知道下一句會是什麼走向,

黃妃細亮的聲線和李子森溫潤中厚的嗓音合作無間,和聲超順耳誰也不搶誰,

尤其是這首歌黃妃就很有青春氣息,開歌就相當可愛,

還不是故意裝年輕的感覺,而是屬於女人的嬌媚可愛,

李子森入場則是陽光樸實,卻也不是沒變通,把女聲托得剛剛好,

副歌一搭一唱你來我往、默契十足,聲線契合度★★★★★!

第二段黃妃有點小嬌蠻,李子森則是有點頑固,

兩人打情罵俏,真的絕配!

 

想聽黃妃其他精彩作品詳見
黃妃《我若是黃倩倩》專輯點評
黃妃《無字天書》專輯點評
2015黃妃<唱乎爽>
2015黃妃<無字天書>

想聽李子森的精彩作品詳見
2018李子森<我的故事>

 

想隨時聽到好聽的台語流行歌嗎?請在FB搜尋 小女子の台語歌天地

每日嚴選近期好聽、好唱的台語金曲,不怕你聽膩,只怕你沒聽過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