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這種聽了心情很好的歌了~

 

歌詞:

原來你是阮的春天

愛的門窗已經為咱打開

你溫柔的眼神溫暖阮的心

今生今世袂當沒你

你是最最水的彼粒天星

乎我牽你的手走遍萬里

無論風雨外大 有我保護你

在這咧世界我只要你
 

心愛的Marry me my baby

乎我永遠愛你

只有你是最知己

每一分每一秒 乎我甲你疼惜

愛的熱火燒袂止

心愛的嫁乎我Marry me

今生不再分離

你就是真愛的名字

日日夜夜 是幸福的記憶

千言萬語 I —— love u!

 

噢真的心情超好!不知不覺Run好多遍!

王萊俗俗的唱腔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吃,唱這首歌我真的很推薦啊!

詮釋一首歌,語氣很重要,唱什麼像什麼,這首歌就展現他樸實無華的優點。

微沙的聲線、重氣口,反而把這首歌唱得很真誠,主歌清甜的誓言、副歌穩而不重的呼告,都讓這首歌值得一聽再聽!

不做細部評論,是因為這是輕易能順順run完的歌,旋律符合大眾口味、編曲輕快,歌者表對情、唱腔使得歌有特色,

各方面都四平八穩、沒有可評議之處。

雖然MV實在是我看了都替主配角尷尬(每位臉上都寫了囧)王萊本人也放不太開,

只聽音樂還是可圈可點。

如果喜歡這位的唱腔,小女子下面再推同專輯的一首!

ps.他的特色是句末滾喉、咬字很緊,大家作伙品嚐~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