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送蔡昌憲入伍,老問題,許志豪什麼時候可以出新專輯?

以前超級紅人榜是不放Youtube的,所以沒有電視的小女子只能斷續看。

不過不知從何開始,紅人榜就開始官方上傳了,讓我每周日晚上都過得很開心,可以元氣準備上班。

是啊,紅人榜會帶給人快樂,不只是歌唱。

評審跟主持人互動頻繁,歌手跟他們感情都很好,而觀眾沒有被排除在外。這些都是我從明日之星感受不到的氣氛。

沒幾集,就有特別企劃,不只是照節日來,還有照歌手、尋主題,真的是非常用心製作的節目。

不像友台制式化、很商業。

而且紅人榜的評審還算有公信力,不合格的人就是不會合格,像潘俊男我就覺得離出師還有一段距離,

有人喜歡是一回事,聲線有沒有辨識度、技巧有沒有延展才是重點。

紅人榜出線的歌手都比較有特色,像曾經的江惠儀(咬字)、吳申梅(唱腔)、高佳群(聲線)、林喬安(路線),要行銷很容易,

不像友台的每個女生都像複製的洋娃娃、男生就⋯⋯型男,風格不明,打歌更是亂挑

最近稍微有點風格的新星出專輯,希望不要令我失望。(觀察中)

邵大倫給華特音樂倒是成功,華特很會打新式台語歌,重點是:適合的歌給適合的人

他既不是以唱功著稱,就不走台語流行樂,這樣台語唱腔就不會把他侷限住。

林喬安我個人是十分期待,希望不要錯誤行銷。一走深情路線,延續她的母親、女人形象(但不要像豪記那樣苦情、守舊)

二走新好女人路線,自主而不強勢、溫柔而不軟弱,這樣的歌她應該能細膩詮釋,十分期待!

高佳群之前身陷毒品風波,看他臉就有可能是那圈的,但不影響小女子聽歌。

他的專輯小女子也聽過,但除了跟林喬安搭檔的那首,其他都不是我的菜,

想來他單薄略沙啞的聲線就是要唱那些金屬元素的歌,不予置評。

近期的偶像組衛冕者吳美琳的唱功令人歎為觀止,我喜歡聽她唱歌,萬分期待她能闖到二十關,

當然其中有波折,如何把感情的層次更往上提升是重點。

不過既然咖啡王子都能過關了,她當然沒問題

 

想聽更多紅人榜出身歌手的歌

邵大倫——2015邵大倫<傷心的歌>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