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不去專職作曲嗎?小女子一定挺!^^

歌詞:

我想你 想你叫著你名字

夢中的彼咧伊 溫柔 纏綿

 

我怨你 怨你辜負真情意

一眠的花香味 醒來 紡見

 

窗外的茫霧罩四邊

引阮心虛靡

無情的哀求斷腸詩

引阮心傷悲

夢月圓 夢你返來阮身邊

 

我愛你 愛你夜夜心相隨

有你的滿天星 迷人 甜蜜

 

我恨你 恨你狠心來離開

風雨中的暗暝 孤單 心碎

 

窗外的落葉亂紛飛 猶原思念你

淒涼的憂愁月光微

猶原放袂開

夢月圓 夢你返來阮身邊

 

我聽過他的天行者專輯,曾想著自己應該不會再聽,只因為他聲線中有小女子最討厭的粗啞,

生理上無法接受這種聲音!每次一聽到就像是有指甲在刮黑板^^

不過這卷專輯他自己創作了一半,基於支持多才多藝歌手的概念就試聽了,這一聽不得了,每一首都很有特色~

尤其是這首歌開頭就驚我一把~ 哪有開頭就嘩出聲的(⊙_⊙)!!!!

不只曲式耳目一新,旋律也獨樹一格,輕快又琅琅上口,禁不住一聽再聽!

或許這種歌配上吳俊宏「滄桑」的音色剛剛好吧,聽得久了那種違和感也沒太難受了。

雖然腦中閃過很多其他的歌手唱這首歌會多好聽的想像,既然是小王子為自己寫的歌倒也罷了,

只是若小王子有心,可以兼職賣歌了~這風格聞所未聞,真想聽到更多他的作品呀!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