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說,不過小女子也是每週都追超級紅人榜喔!!!!!!

 

誰叫紅人榜沒有咱的本命本土一哥鎮場>/////<不過也是有非常看好的刺客盟主——許志豪!

誰叫他太久沒出專輯了,儘管很會主持~小女子還是聽歌為主嘛!

在此希望2015年他能出新專輯!!!!這麼會唱歌為啥不捧QQ出了一定支持!

 

言歸正傳,不可諱言紅人榜的製作團隊真的比明日之星優!光是之前的小小歌王、尪某擂台賽、到現在的親子擂台,

明明獎金只有一萬元還吸引這麼多人!為的是什麼?其實真的只是圓一個夢,

連小女子乍看到親子擂台預告的那瞬間,都有衝動想打電話回家問家父要不要一起報名呢ε(*´・∀・`)з゙

(最後當然是沒有囉...不然小女子早就閉關去練唱了(≧∀≦)ゞ)

現在台上的人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也許贏的小孩可以簽約偶爾去表演?

我只知道這節目吸引人看也吸引人參加,所費成本不高。

 

反觀明日之星的觀眾獎金大挑戰周周送6000元來來去去都那些老臉...已經連續跳過半年囉╮(╯_╰)╭

成本花下去還很無聊真是...其實我覺得可以新開一個單元讓F13好好表現說...

例如舉辦觀眾跟F13對唱大挑戰:來參加的觀眾挑1~2首對唱歌,對象儘量是除F4的其他百萬(十萬),製作團隊內定ok~

讓參與的百萬十萬來拍宣傳廣告,標題可以這樣下:

「想上台唱歌又擱找無伴嗎?深情對唱大挑戰,跟我(跟我),

唱出最深的相思、最美麗的誓言~我們等著你(妳)!」(朝鏡頭伸手)

(雖然沒啥好抄,小女子還是保留智慧財產權喔^^)

這樣不但可以行銷F4以外的其他歌手,觀眾跟帥哥美女對唱也爽啊(!!!!!)能站上台表現又有帥哥貼我可以(羞

至於F4繼續跟藝人交流吧~我的本土一哥有很多粉絲,我也會繼續支持>/////<

同時也希望明日的其他人有出頭天啊!!!!!不然台語歌壇都被豪記霸佔了我不爽!!!!!

 

再說超級紅人榜~除了擂台賽外,偶像組、青春組的賽制都採一衛冕者、一衛冕候補,然後每週一新血挑戰~

這樣確實夠刺激也非常令人期待,資質亦能保證。然而因為這樣,我幾乎不記得衛冕者以外的人

要是衛冕者合胃口就罷了,就像油不溜丟的潘俊男,每週都聽他的歌是種享受、期待成長。

然而現任的偶像組衛冕者高佳群就不太合胃口了,他技巧在偶像組中算好了,但聲線並不出色、轉音氣不足,

豪氣不夠雄渾、抒情不夠穠麗,跟王識賢一樣只能慎選好歌、用技巧包裝,然後靠自身態度表現出頭。

相較之下候補陳祁信的聲線醇美熟成、情感入木三分,唱出來的能感動人,更有栽培潛力。

在這樣的賽制下我即使喜歡挑戰者的聲線,或許只出現一集!只要選歌不慎、技巧出錯,就會被評審打回票,

而不喜歡衛冕者歌聲技巧的話,就會對這幾周沒什麼印象......,還要提心吊膽陳祁信被我不喜歡的聲線KO。

要是真如此那真悲劇!接下來可以跳過好多了。

另一組的潘俊男雖然喜歡他的聲線,但小女子總覺得他沒啥進步,周周聽沒問題啦,但要迷上、買他的專輯就還差一點,

希望未來幾周他能時不時給我們一些驚喜,讓我們看到他的可能性嘍~

順便恭喜上週屎臉候補終於不見了~我看不慣他許久!總覺得除了聲線還不錯,表現的情感、動作都很令人火大!!!

好像他沒有用心唱一首歌一樣!!!!!!!這又不得不提紅人榜的賽制,候補不輕易換,害我好幾周都要聽那煩死人的聲線!!!

幸好現在換了個如醇酒般甜美、轉音如珠落玉盤的謝佳純,耳目一新!!!!希望她撐久一點成長後把潘打下來XDDDD

還有!我覺得紅人榜的歌唱技巧教室很有趣!!!!!有師奶殺手(?)田正道跟李明洋,每次都想個名目教大家保養喉嚨、開發聲線,

雖然不見得能記起來,對於想把唱歌當志業的人應該頗有幫助吧?

 

明日之星不知道做不做得到?評審在節目中都如同擺設,難道不能發揮更多花瓶的作用?至少也是所謂的「專家」吧!

評論時能不能給更多有用的建議?對於技巧開發、對於喉嚨保健、對於態度的培養,

有沒有一點有建設性、旁人一試也覺得有用的招?

 

另外上個禮拜,紅人榜殺來的主播挑戰企劃也非常有趣!我得再度稱讚製作團隊!!!!!真是令人佩服!

有什麼比善用公司資源、同時讓紅人榜歌手刷存在感還來得棒?

民視做不到嗎?做得到!民視有那麼多台,人家來主播,你們可以來演員啊>_<!

若怕出過唱片的人敏感,可以不要單純的對抗PK賽,多點談話,讓演員教歌手快速進入情境之類的!

記得要挑帥哥美女演員!然後跟F13分成兩組對唱(注意不要只有F4,不然其他人推不出來啊啊啊!!!!)

唱歌前後配合連續劇台詞情境(置入性行銷八點檔!!!!),唱歌表演誇張一點~務必要配合演員啊!!!

還記得之前鄭仲茵跟方馨等演員也上節目,但是因為對唱太像純歌唱表演,一聽就感受到音質跟技巧的落差Q__Q

好為演員可惜,既然都特地把演員跟歌手們排在一起了,為什麼一定要人家配合歌手啊...也可以比演技啊!!!!

唱歌投入不是也等同演戲帶入角色嗎?把這些帶入新企劃一定很棒!民視這麼多資源不用可惜!

 

結論:有這麼優的製作團隊,若非民視是無線電視,紅人榜的收視率一定大勝啊!!!!!!!!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