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翁立友:組一個Band三隻嘴 寫一條歌三個人推來推去
薛珮潔:唱KTV 三隻嘴 點一條歌 麥克攏欲搶來搶去
翁立友:第一句起音我來起 煞來那句恁才唱的落去
張政雄:我搶輸你 你黑白起 不知阮後面要 按怎唱落去
合:三口組啊 三口組

翁立友:一人一句真囉唆
薛珮潔:歸條攏乎我唱甘不好
合:三口組啊 三口組
翁立友:給我惦惦賣雞婆
張政雄:快歌乎你唱甲軟糊糊
合:三口組啊三口組
合:三口組啊三口組 邀請你來裁判誰尚好

這兩孩子出道我是沒注意,不過這首歌實在有趣。

聽過這兩孩子翻唱的一些歌,我覺得張的嗓音條件比薛好(音色亮、厚)

不過薛會用喉音彌補,這麼小的孩子就用喉音...高難度啊。

當然,在<三口組>這首歌不太需要,就僅有「甘嘸好」這一句用了一點。

整首歌聽起來蠻痛快,旋律有趣、歌詞逗人,非常適合小孩唱。

加入翁立友更是好的對比,無論音色、唱腔、語氣,翁都是好托。

尤其中間口白的精神貫穿全曲:大人想嚇小孩、獨佔鰲頭,小孩裝沒膽,一邊諸多吐槽。

種種因素組合出這首有趣的歌,一定要聽!

 

聽其他翁立友的歌

獨一無二的真情歌王——翁立友 

2008翁立友<行棋> 

2009翁立友<戀戀沙崙站>與其他版本 

聽其他翁立友的對唱歌

2005翁立友&林姍<無人來做伴> 

才貌雙全的金童玉女——翁立友&林姍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