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男:天了解 我的心內 了解我已經對妳沒期待

     攏已經幾落次 心已經死 傷痛嘛永遠袂擱來

女:月 知道我的愛 知道我百般的無奈

     環境所害 愛你的心 為何為何你全然攏不知

 

男:對妳的心我已經冷

女:對你的情請你相信

     相信我 我的心內沒別人

男:如今的我 已經醒 袂擱為妳來傷心

     袂擱每日每日心頭凝

女:請你請你相信我的愛

 

在寫這篇文章以前,我只知董育君是知名歌手,不知林國慶曾當過民代(笑

不過要是他當民代有歌唱得這麼好的話,我想給他服務的人是蠻有福氣的^^

雖然這位先生應該已經超過五十歲了(?)可他的聲線淳美篤實,沒有上了年紀的歌手慣用的轉音和喉音,

有時候不經意在轉角丟出一兩個驚喜,讓聽眾覺得格外開心。

或許晚入行讓他有與眾不同的造化呢^^期待下一卷!!!

順帶一提,曲風也很棒,可惜run過整卷專輯,風格有些類似,因此挑了自己最喜歡的加入歌單。

這首的董育君沒有飆高音,配合林國慶的樸拙音線,刻意保守,保留一些詞曲需要的潤調;

她的腔很容易辨識,在這首歌中雖無法展現她的長處,卻也保留她的特色。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