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很幸運,跟到翁立友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

最近實在太累,不是很常發,人嘛,心情疲累時就想奢侈一番,

這時看到翁立友的演唱會消息就給他買下去了!人不輕狂枉為歌迷嘛!

以結果來說,我給這場演唱會88分!

翁真的太厲害!唱了三個多小時前所未有,而且到最後聲音都沒變。

所有膾炙人口的曲目,都呈現出來,《堅持》、《迷魂香》、《手中情》、《不能講的秘密》⋯⋯等等,

只有想不到的,沒有露溝去的。

不過小女子還真的有一首沒聽到的遺憾——鴛鴦路,雖然不是最有名的,好歹也是膾炙人口,可惜呀!

翁的功力不用懷疑,唱得只有比CD還好聽。

特別來賓首推玖壹壹,在場都是年紀比較大的歌迷,感受一下新潮流也無庸置疑。

唯一令人生氣的是謝金晶,在四個女歌手搭擋中,她最年輕,唱功也最平。

人家黃思婷是不穩,起碼聲線有特色;林姍則穩坐魁首,與翁立友相得益彰;林良歡碗口花一朵,給翁捧在手心剛好。

要過場,哪輪得到謝金晶單獨唱一首?扣十分,現場也很平,完全不起激情,即使是為了豪記打歌,這種險惡用心令人煩躁。

下一次,是誰攻蛋呢?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