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小女子敗給你了....就算是為連續劇量身打造歌名可以不要一直嫁妝嫁妝嗎=_=我快記不住了

歌詞:

女:捧著我愛你的心 打開等待的窗門

      輕輕將你攬 望你疼惜阮一生

男:不甘風吹散妳 溫柔美麗的長頭鬃

      世間尚水的嫁妝 是接受

合:我甘願將我的人生 賦你打算

 

男:毋免榮華富貴 換來身份做海誓山盟

女:只要用心對阮 作陣走入用愛做的巢

男:無論人生的風湧 賦我什麼的理由

女:阮也不願來放手 永遠牽著你的手

合:你的愛 刻佇我的心頭頂

 

原本打算等新專輯的歌陸續出來後再寫,但是這首歌真的很耐聽!轉台轉去沒聽見又不習慣了!!!!

本來聽莊振凱的聲音有點怕怕:新東家把海島男兒的男人味抽掉~

畢竟《將妳留》本就已偏向鐵漢柔情風,要是鐵骨抽走要小女子怎麼活呀QQ

然而這首歌越聽越有味道,向蕙玲軟綿的鼻腔共鳴不用說正符合這種苦盡甘來的氣,

莊振凱的聲線乍聽之下單薄,實際上穩穩托著向蕙玲的聲音送上青雲。

不用細品也能從裊裊女聲後方感受那種錚錚的氣概!!!!!ψ(`∇´)ψ

感覺莊振凱真的詮釋出開心甘甜的心情!聽慣他<狼>的凶狠根本無法適應!!!!

之前的<家>雖然已經感受他的沈穩、<將妳留>中他的蕭索情緒,

前所未有的甘甜真令人如獲至寶!!!!!!!

大賀海島男兒出新片!期待《八字命》帶給我們各種驚喜!(///▽///)

 

 

更多莊振凱的精采作品詳見
海島男兒——莊振凱與我的一些喜好
莊振凱《八字命》專輯點評
虐戀情深的冰火——莊振凱&洪百慧
2018莊振凱<心不甘>
2016莊振凱<手中戲>
2016張秀卿&莊振凱<真愛無價>
2016陳淑萍&莊振凱<情花>
2016張蓉蓉&莊振凱<誠懇鬥陣>
2015莊振凱&向蕙玲<最美的嫁妝>
一月:唱出打拚人生的芭樂台語歌

 

想聽向蕙玲其他好歌的請點
向蕙玲《幸福的嫁妝》專輯點評  
向蕙玲《愛你的記號》專輯點評
2018向蕙玲<紅酒愛人>

2005袁小迪&向蕙玲<漂泊的愛> 
2014吳俊宏&向蕙玲〈愛著妳〉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